古玉文:中期選舉關係美國及全球去共化進程

長期在中共極權統治制度裡生存的中國人,從學者到普通人,從體制內到體制外對世界各國社會制度格局的解讀大都是二元對立:即專制主義國家制度與自由主義國家制度。但他們並不了解自由社會也遠非所想像的是人類的樂園,民主社會也正經歷著社會主義化的現實危險。

中期選舉是美國與社會主義之爭

以美國的左右派執政為例,美國民主黨越來越左,左派的核心陣營是擁抱共產主義、社會主義者,儘管他們不冠之以社會主義的名義,但在社會管理、經濟政策、財政稅收、國際關係、軍事戰略、法制思想,網絡科技文化等諸多方面具有濃厚的社會主義色彩。左派秉承了社會主義強取豪奪、欺詐說謊、表面和諧內裡強權,鼓吹進步實則墮落的整套價值觀,制定出變異傳統,壓制人權,分裂社會,加劇衝突,渙散經濟,國力衰敗的各種政策方案,推動社會暴力,支持貧窮有理,放任恐怖主義,縱容極端主義等等不一而足。左派的「政治正確」所起到的實際效果快趕上中共的一言堂與政治站隊了。

川普及其共和黨右派同僚執政後,全面遏制社會左轉,在降低稅收、資金回流、增強就業、強軍治國等方面收效顯著,同時在禁穆令、廢止約翰遜法案、邊境築牆、大法官任命、移民、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發動美中貿易戰、強化印太軍事力量等內政外交事項上全面發動進攻,斬斷左派禍亂根基,其實質是對全球共產主義滲透進行全面抵制,對中共政權進行強硬反擊,是自里根以來,美國右派力量的一次徹底反轉與強勢回歸。

這就是為什麼美國所有的左派媒體對川普進行全面抹黑的原因所在,也是為什麼中期選舉,民主黨拿不出整體競選方案卻把反川普當作競選核心策略的原因,這也是匹茲堡市猶太教堂開槍事件、郵政炸彈等「十月驚奇」事件(因11月中期選舉而人為製造出的試圖影響選舉結果的突發公共事件)的深層背景。同時也是遠在跨洋萬里之外的中共在四中全會的會期上撲朔迷離的主要原因所在。因為美國中期選舉關係到中共的命運、關係到全球去共產主義化運動進程,當然更關係到美國本土人民的未來。

對此,美國加州聯邦眾議員、國會眾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10月23日在接受保守派媒體《布賴特巴特新聞日報》(Breitbart News Daily)專訪時更加一針見血的指出,中期選舉已不再是共和黨與民主黨之爭,而是美國與社會主義之爭。

左派企圖利用「假旗行動」打擊右派

10月26日,美國左媒霸屏般報道,聯邦調查局逮捕了一個名為Cesar Sayoc的男子,他被指向前總統奧巴馬、克林頓夫婦、猶太富商索羅斯、影星羅伯特·德尼羅,以及民主黨各個高層寄去「爆炸裝置」郵件。10月27日,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市,一名槍手(該槍手在極右網站上有一個社交帳戶)帶著一柄AR-15步槍和三支手槍闖進猶太教堂開槍射擊,並與警察駁火,整個過程共造成11人死亡。兩起事件在中共的媒體上也多有報道,成為中共宣傳共和黨利壞的佐證。美國左派將事件的禍水自然引向了所謂右翼「反猶」傾向及川普的日常「仇恨言論」,以此打擊共和黨的選舉勢頭。

但外界及右翼人士很快發現,兩起事件有左翼發動「假旗行動」(假借右翼身分達到打擊右翼的目的)的嫌疑。

多名爆炸專家包括曾擔任聯邦調查局認證炸彈技術員23年的,退役上尉凱利·邁耶,根據寄到CNN的「炸彈」照片和X光片,指出這些設備缺少兩個關鍵組件,使其成為真正的爆炸裝置:外部電池和觸發爆炸的啟動器。這些炸彈本身就是假的,根本不會爆炸。爆炸專家一語雙關的指出所謂的炸彈其實是「詐彈」。

另有右翼人士指出,佛羅里達州布勞沃德縣是民主黨根據地,Sayoc的麵包車如果像媒體報道的那樣貼滿了有川普彭斯像的貼紙,超不過一個小時,車輛就會被左派狂熱分子所破壞。但沒有報道指稱車輛被破壞,這是為什麼?

電台主持人、右翼作家、艾美獎得主沙德·奧爾森(Shad Olson)在其個人網站發表了一篇文章,指出Cesar Sayoc還曾為佛羅里達州塞米諾爾硬石酒店賭場(Seminole Hard Rock Hotel and Casino)服務,賭場資方則是民主黨的捐助者和政治活動家。經營者都是堅定民主黨徒,公開反對川普。

匹茲堡市猶太教堂槍手羅伯特·鮑爾斯是一名美國白人,他在一個極右網站上註冊有社交帳戶,有極端右翼傾向,但他宣稱放棄投川普的票,有點匪夷所思。

而暴力恰恰是左翼的特質與特權。電台主持人、記者拉什·林博對此評價,「共和黨人永遠不會這樣做」。

由左翼勢力資金支持的洪都拉斯「大篷車」難民潮事件正朝著向左派預料相反的方向演化,《華爾街日報》華盛頓DC分社社長瑟布(Gerald F. Seib)表示,這強化了非法移民和邊境安全的議題,這可能幫助了共和黨。因為更多人意識到美國大門打開所帶來的危險性,他們不想重蹈歐洲接納中東難民的覆轍。

眾議院選情膠著 川普勤政造勢

儘管在臨近選舉的十天以內,發生了如此多的大事。但似乎沒有太多影響選民們的高漲熱情。據「真實清晰政治」(RealClearPolitics)民調網站數據顯示,共和黨拿下參議院已無太多懸念, RCP週一(29日)預測,參議院共和黨以50:44領先民主黨6個席位,仍有6個未決的席位。

美國之音報道,特朗普總統從10月31號開始,每天都在不同州和城市為選舉造勢。在11月開始的前6天他要前往8個州參加11場政治集會,為拉抬共和黨候選人下星期二國會選舉的聲勢做最後的努力。美國之音援引白宮資深官員話說特朗普總統積極助選(aggressive campaign)程度「勝過之前每任總統」。而特朗普總統卻表示自己雖不在競選名單上,但競選本身是對他的一次公投。

據福克斯新聞的預測,在目前眾議院的435個席位中,民主黨有把握拿到212席,共和黨拿到202席,還有21個席位選情不確定。RCP網站29日預測民主黨以205:200領先共和黨5個席位,但是選情不太確定的30個席位中估計有28個席位傾向於被共和黨獲得。但是民主黨也仍然有可能在眾議院拿到多數席位。

從目前態勢來看,眾議院選情膠著,存在變數。民主黨近日支持率略有下降,福克斯新聞諮詢了眾多分析師的看法,認為選民對民主黨的鬥爭情緒有些擔心,擔心民主黨只是為了反川普而拿不出什麼實際的提案。選民還擔心左派媒體的強勢宣傳而不是言論自由會加劇民主黨占據眾議院多數席位後分裂美國的可能。

川普上台以後,美國經濟總體呈強勁勢頭,給美國白人和黑人都帶來了很多就業機會與經濟實惠。美國男性白人支持共和黨的占大多數,因為川普美國優先的政策較奧巴馬時代給他們增加了實際收入。在川普不到兩年的任期裡,美國黑人獲得了歷史性的收益,黑人失業率在今年5月達到5.9%,是美國歷史上最低的黑人失業率。10月26日學生組織「美國轉折點」(Turning Point USA) 傳播總監坎迪斯•歐文斯發起了一場「Blexit」(退出民主黨)運動,占據了美國各大媒體新聞頭條。

而前一段時間的大法官卡瓦諾提名確認風波,使美國很多人更加支持共和黨。很多民眾對民主黨的不誠實和政治伎倆感到厭倦,一位叫Goe Gugliuzza的民眾在10月31日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那是我們國家的恥辱」,並說民主黨太政治,而川普「我在他身上沒看到政治,他說了是他的(真實)想法。這樣好。」

田納西的Patrick Ellsworth則對大紀元記者談到:「他(川普)使經濟繁榮,是里根以來從來沒有過的。他是一個偉大的總統,我只是支持他做的每件事他宣布要做的」。

結語:共產主義即將成為過去式

一名美國基督徒,消防員馬克.泰勒在其2017年集結出版的《川普預言》(The Trump Prophecies)一書中談到,神挑選了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對於政治的險惡與媒體的罔顧事實給泰勒帶來的困惑,神點化他們去看一場賽馬。比賽中,神選定的馬匹從比賽開始一路落後,但到了最後時刻,馬匹一路飛奔超前,最後竟然逆轉勝利。在2016年的大選中,泰勒及其好友等三人見證了這一預言兌現的偉大時刻。

神並告訴泰勒:

「我會用此人,為美國帶回榮耀、尊敬與恢復傳統。美國將再次受到尊敬,成為世上最強大、最昌盛的國家。」 「那些腐敗墮落的人,他們時間已盡。」 「東方有猛獸試圖竄起,它自以為強悍無敵,但我在西方也有神獸,會帶給它神威驚喜,將它擊倒徹底。」

我們期待著傳統正直的川普再次給美國及世界帶來中期選舉的好消息。

無論中期選舉結果如何,不可否認的是在全球去共產主義浪潮勢不可擋的今天,特別是10月4號彭斯哈德遜發表中美關係演講以來,美國的民主黨在反對中共的議題上也與共和黨取得了相當多的一致議題,這佐證了共產主義即將在全球成為過去式。中共若在此時把諸多希望放在美國中期選舉上,很可能會打錯算盤。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