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聖誕奇觀秀 電子科技首秀先睹為快

【新唐人2018年11月02日訊】在無線電音樂廳的年度假日季表演:「聖誕奇觀秀」,今年首次與電子科技結合,下面我們就來先睹為快。

今年的「聖誕奇觀秀」,將迎來不同以往的結尾,在最後一幕「聖誕燈彩(Christmas Lights )」場景,在巨大的北極星下「基督降生( Living Nativity )」一幕拉開,空中演員飛入舞台,與背景天幕融為一體的互動不斷。聖誕老公公在兩位火箭女郎的攙扶下登場,而在這時人們不知道的是,100架英特爾 Shooting Star 迷你無人機(Intel Shooting Star Mini Drone)也早已悄然而至。

當現場燈光熄滅,這些代表北極星碎片的無人機,閃起點點星光,在舞台上變幻出不同的形狀、顏色,進行室內燈光表演。為觀眾呈現基督誕生的奇蹟與感動。

英特爾Drone Group市場總監 Cindy Ng:「你會看到無人機,帶來有假日感的表演,會看到雪花、雪球,也會發現,無人機會隨著音樂的節拍變化、起舞。我得說,單個組織無法完成,重要的是,所有的創意部門一起,找到視角並去執行。」

火箭女郎 Tiffny Griffin和Christine Sienicki:「對我們沒差別,我們都排練好了,其實特別激動,會有無人機從我們頭頂經過,離開舞台,還有自己的號碼,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最後一場大結局「聖誕彩燈」的演出,非常激動。對令人激動,它們變化出美麗的形狀和圖案。我們從未見過這麼多無人機參與劇場內的現場演出,我們很激動,是很特別的表演。」

今年數字投影技術,則是將台上的表演,延伸到舞台之外。創意媒體公司Obscura Digital,還為部分場景,包括結尾,設計了全新的畫面。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