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選舉犯罪 紐約設立普選日舉報熱線

【新唐人2018年11月02日訊】下週二11月6日,就是今年的普選日,聯邦檢察官提醒民眾,投票時如果發現欺詐或歧視等違法的選舉行為,可撥打檢察官辦公室的特別熱線投訴。

為了防止和懲治選舉犯罪,確立選民對美國選舉公正的信心,紐約東區和南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本週開設特別熱線,鼓勵民眾投訴、舉報有關選舉的違法行為。

聯邦檢察官辦公室介紹,恐嚇、賄賂選民,買賣選票、冒充選民、竄改選票、填充票箱以及違背選民意願替人投票等行為,或在投票站質問選民或拍攝選民投票等行為,都違反聯邦選舉法。

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Manhattan, Bronx, Dutchess, Orange, Putnam, Rockland, Sullivan, and Westchester)
646-369-4739

紐約東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Brooklyn, Queens, Staten Island, Nassau, and Suffolk)
718-254-6790

另外,民眾如果有任何選舉相關的問題,也可以聯繫當地選舉局的電話諮詢。

紐約市選舉局:866-868-3692

本次美國中期選舉,包括聯邦和地方級別的眾多職位,在紐約州,包括正副州長、聯邦參議員、檢察總長和州議會議員的選舉。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