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教室過度擁擠 紐約推170億教育計劃

【新唐人2018年11月02日訊】紐約市教育局在週四宣布推出,170億美元的教育投資計劃,用以改善教室過度擁擠的情況,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和「市校園建設局」(School Construction Authority)總監格裡洛(Lorraine Grillo)在11月1日宣布,將推出最大型的教育計劃。

包括在2020-2024財年,投入88億美元興建88座新校舍,以及每個教室都安裝空調;7.5億美元用以增加校園的無障礙設施;7.5億美元改善學校的網路和安全升級;5.5億美元用於建設新的學前班和3-K教育中心;6.5億美元用於改善實驗室、餐廳、廚房;2.3億美元拆除臨時教室等。

教育局的目的是,在五年內增加5.7萬個學位,滿足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兩年前提出的增加8.3萬個學位的承諾,減少教室擁擠。

這項計劃將經過公眾徵詢後,於明年3月呈交「紐約市教育政策監督委員會」(Panel for Educational Policy)批准,然後將提交給市長和市議會審議後通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