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正規5輯奪46國iTunes綜合專輯榜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3日訊】韓國人氣男團EXO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今(3)日宣布,EXO昨(2)日發行的第5張正規專輯《 DON’T MESS UP MY TEMPO》,於46國的iTunes綜合專輯榜摘下冠軍。

EXO的正規5輯不僅拿下韓國國內榜單冠軍,更於台灣、香港、日本、加拿大、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智利、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挪威、土耳其、埃及、希臘、哥倫比亞、以色列、斐濟、柬埔寨、印度、祕魯等全球共46個國家及地區的iTunes綜合專輯榜冠軍。

另外,EXO本次新輯的主打歌《Tempo》也於韓國最大音源榜MelOn及Soribada拿下冠軍,並於中國的蝦米音樂綜合榜拿下第一名。他們於V LIVE播出的回歸Showcase,直播期間吸引約6百萬人次播放,愛心數更是於直播期間突破19億,創下V LIVE史上最高愛心數。

EXO也於今天播出的《Show!音樂中心》中,帶來主打歌《Tempo》及《닿은 순간Ooh La La La》舞台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