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特色燒烤爐 一次供應百人用餐

【新唐人2018年11月03日訊】一般公園裡,有專門提供給公眾使用的燒烤爐架。在德州的一處公園,給民眾使用的燒烤爐,身長有5米左右,一次可供應一百多人一起用餐。來看看詳細內容。

位於休斯頓西北的熊溪公園有一個很特殊的燒烤爐給民眾使用。燒烤爐高度1.3米,長5米,一次可以供應150人用餐。

爐子的兩端是火爐,用木頭生火,中間是四個燒烤的筒子,相比於用火直接燒烤,這個爐子設計主要用於煙燻,做出來的烤肉,味道細膩入味,別有一番風味。

休斯頓師大附中校友會上週六的秋季烤肉野餐聯誼活動就在這裡舉行。

理事周成元對使用這個特大號燒烤爐,很有一番心得。他說,這種爐子在美國其他地區的公園很少見,也算是德州的一個特色。燒烤爐火勢兩頭強,中間弱。在兩端火大的地方烤豬排,需要20-30分鐘,中間火力弱,烤雞胸雞腿,烤熟要一個多小時。使用這個燒烤爐最難的是對火力的控制。

師大附中校友會會長馬定遠說,這次活動準備了上百片的優質豬肉排,每塊肉大概有半磅重。而且校友會有同學在休斯頓市政府負責食品衛生工作,在現場特地檢測肉的溫度,以保證烤肉的味美與衛生。

師大附中校友會的會員們現場唱歌,跳舞,做拼圖遊戲,在德州初秋80度的陽光下,度過一個愉快的聯誼時光。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