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補選論壇民主派與建制派候選人針鋒相對

【新唐人2018年11月03日訊】香港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將在本月25日舉行,星期五在一選舉論壇上,民主派候選人李卓人批評親共的候選人陳凱欣雙方又就民生與政治問題針鋒相對。

香港電台星期五舉辦九龍西補選選舉論壇,代表民主派出戰的工黨李卓人指號稱是「獨立」、沒有政治聯繫的陳凱欣,事實上是代表親共建制派參選,批評她欺騙港人。

工黨李卓人:「民建聯幫你出電郵,經民聯幫你出新聞稿,九龍社團聯會就捧妳,幫妳賣廣告,妳就出來說:我沒有刻意說我不是建制派。妳是什麼呢?又說自己沒有政治聯繫,其實妳是山寨女孩,賣假貨。」

陳凱欣反駁遭到抹黑,但承認得到建制派支持。

候選人陳凱欣:「大家各位選民要看清楚,什麼叫抹黑。另一樣,是很感謝自己一些民生政綱得到建制派所有朋友的支持。」

李卓人在總結發言時呼籲港人抗共。

工黨李卓人:「香港現在被圍攻,共產黨、特首林鄭、保皇黨、中聯辦一起圍攻香港,我們香港要反包圍,香港人一起為下一代背水一戰,香港人贏回一次,大家出來投票。」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