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師賽 小德與卡察諾夫爭冠軍

【新唐人2018年11月03日訊】2018巴黎大師賽男子單打比賽,週六結束了半決賽。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德約科維奇戰勝瑞士球王費德勒,22場連勝,闖進決賽,將在決賽中對陣俄羅斯非種子選手卡察諾夫

在週六的半決賽中,德約科維奇和費德勒上演第47次對決,儘管小德錯失全部12個破發點,但憑藉首盤和決勝盤兩個搶七成功,以7-6、5-7、7-6險勝費德勒。

週五前,德約科維奇已經取得了20場連勝,他還確定將在下週重返世界第一,可謂勢頭正盛。

小德週五在1/4決賽中,對手西里奇第一盤就憑藉出色發揮,以6比4取勝,中止了小德此前30盤連勝的佳績。

但第二盤和第三盤,德約科維奇展現實力,越戰越勇,經過2小時11分鐘鏖戰,逆轉敗局。

週五,費德勒在1/4決賽中戰勝日本選手錦織圭。

費德勒職業生涯已經獲得了99個冠軍,只要再贏兩場比賽,就可以實現職業百冠的佳績。但半決賽的失敗,推遲了這一夢想的實現。

週六的另一場四強賽,22歲的俄羅斯非種子球員卡察諾夫僅用了71分鐘,以6比4、6比1擊敗奧地利六號種子提姆,首次闖進大師賽決賽。將在決賽中,迎戰德約科維奇。

新唐人記者林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