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與愛心菜販出席公益會 陳其邁批惡質操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4日訊】愛心菜販陳樹菊3日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見面,陳樹菊受訪肯定韓有親和力但坦言不認識韓。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則批評用消費的方式是惡質操作。韓國瑜駁斥陳對他的批評說,是受邀出席慈善團體公益會幫助偏鄉小孩,澄清沒有消費陳樹菊。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3日下午和韓國瑜相見,但兩人都說是第一次和對方見面。僅是出席一場慈善活動。陳樹菊被記者問到要投誰,陳樹菊說,不認識韓國瑜,她也不是高雄人,但說韓國瑜是很盡職的生意人,第一次見面覺得有親和力。

韓國瑜則說第一次見到陳樹菊,他說,陳樹菊賣菜幾十年,源源不斷的愛心感動全台灣人,正好他過去也在賣菜,他感佩陳樹菊的精神,希望高雄市將來也充滿愛,充滿溫暖。

相關視頻:



陳其邁4日一早出席高雄市義勇消防總隊舉辦的「澄清湖義消健走活動」時受訪說,國民黨在這場選舉一直在操作,從牙醫師全聯會理事長謝尚廷到高雄市總工會理事長林明章,國民黨都用消費的方式,還企圖要誤導民眾,他認為那是惡質的選舉,呼籲韓國瑜應該要學會高雄人的厚道,勿把見面或參加餐會做惡質的選舉操作。

韓國瑜上午到永安區永安宮參拜,被媒體追問陳其邁批評他消費陳樹菊,韓國瑜表示是受邀出席慈善團體公益會幫助偏鄉小孩,澄清沒有消費陳樹菊,駁斥陳其邁對他的批評。

陳其邁3日晚上於造勢活動宣布辭立委,韓國瑜表示尊重;但他也說,站在高雄發展的角度,陳其邁辭去立委將使高雄市籍的立委少一席,一旦未來高雄要全力拚經濟就會少了一份力量。

外界期待韓國瑜、陳其邁進行政見辯論,韓國瑜表示,參加辯論會的門是開的,他願意也認為應該進行一場候選人辯論會,只是雙方時間無法配合。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