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選在即 美籍華人挺川普 支持傳統價值政見

【新唐人2018年11月04日訊】美國中期選舉在即,週六,來自大紐約地區的部份華人「川普粉絲」來到紐約布魯克林,呼籲市民在普選日出來投票。

義工們拉開「華裔愛川普」的醒目橫幅,他們說,川普總統2017年上任以來,看到了美國的希望。

他們表示,抵制民主黨支持的大麻合法化、種族細分法案、保護非法移民等政見,並將在11月6日的普選中,用選票表達自己的聲音。

美籍華人支持川普聯盟義工 譚露西:「華人的傳統價值觀念和共和黨的保守理念非常契合。現在極左的民主黨搞的一個是亞裔細分,另一個是上學和就業的AA制、打著多元化的幌子,來進行對亞裔、華裔勤奮上進的孩子的一個打壓。而大麻是一個初級的毒品,不過癮的時候就會去抽可卡因和吸白粉。」

現任第11選區聯邦眾議員鄧諾允,是紐約市唯一的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

他認為,這次中期選舉對未來美國的走向舉足輕重,呼籲民眾要出來投票給真正關心美國的民意代表。

第11選區國會議員 鄧諾允 Dan Donovan:「現在美國的稅減少了、經濟蓬勃發展、小商業經營更容易。但這一切都有可能逆轉,如果讓不適合的人選上民意代表。當然,我們還要捍衛紐約市的特殊高中考試,我們不想要改變這個考試制度。」

鄧諾允早在今年5月底,就獲得川普總統的背書。在11月6日的普選中,鄧諾允的對手是民主黨候選人羅斯和綠黨候選人巴鐸。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