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告急 港民主派接力巡區造勢

【新唐人2018年11月04日訊】離11月25日九龍西補選約三周時間,民主派一連二日接力巡區為候選人李卓人造勢拉票。李卓人強調今次補選是民主派與中共、港府及保皇派的一次公投,呼籲港人支持民主派候選人向中共還以顏色。

香港民主黨及公民黨周末日(11月3日及4日)一連二天空群而出,分別在九龍城、美孚、大角咀巡區,呼籲港人全力動員票投民主派候選人李卓人

民主黨元老李柱銘:「今次一定要出來,千萬不要因為說不是那麼緊要吧,一個位,這個位很重要,因為李卓人不贏,就是共產黨的人贏,就那麼簡單。」

公民黨議員郭家麒:「所以我們見到現在我們的對手,即是所有民主派的對手,只得一個,就是躲在建制派候選人背後的中聯辦,不論它用哪個頭銜,用民建聯也好,用工聯會也好,也是同一老闆。」

李卓人重申今次選舉口號是「為下一代背水一戰」,呼籲港人不要灰心,香港未來絕對有希望。

候選人李卓人:「今次的選舉本身不是選我李卓人一個人,是選一個理念一個信念,就是整個民主派我們的信念,這是一個公投,一邊是中國共產黨及林鄭月娥,他們沒有制度公義。…一定要取回我們香港人的命運,我們的未來是屬於香港人。」

今次香港九龍西候選人還包括陳凱欣、馮檢基、曾麗文和伍廸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