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裕獻婚紗首秀 曝私下和周董夫婦常交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5日訊】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近日出席「迷漾の花嫁-享婚採購祭」活動,獻出婚紗走秀處女秀。有一個二歲女兒的他,目前也和太太想再生一個,希望像好友周杰倫昆凌一樣再生一個兒子湊成「好」,更透露太太都會和昆凌交流媽媽經,做好第二胎的準備。

談及這次走秀活動,羅文裕笑說,廠商找一個已婚的人來走婚紗秀也是滿妙的,有事先跟太太報備,當天和歌手孟慶兒一起扮演新人穿婚紗,因為是來賺奶粉錢,所以太太不介意。

想到未來女兒也會交男友、結婚,羅文裕說當然會不捨,更打趣說:「以後電話通通都要過濾!」但還是希望能找到一個真正愛她的人。

羅文裕和太太結婚三年,昆凌當時特地前來觀禮,他表示私下(兩家)常常會互相交流,自己和周杰倫都是聊音樂,太太和昆凌則是聊小孩居多,也會分享怎麼樣帶二個小孩,平常互相交流育兒文章。

而在12月底,羅文裕即將發行暌違五年的全新國語創作專輯《社會大學》,當作是給自己出道20年的禮物。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