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性侵案:兩度施暴仍獲釋 真正原因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5日訊】中國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涉性侵案又有新消息。美媒披露,劉強東當晚實施強姦時,受害女生曾一度掙脫,但剛穿好衣服,又被劉拉回推倒。但該女生因為害怕一直不敢提出指控,直到劉獲假釋後才決定訴諸法律。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星壇報》,11月2日披露了劉強東案受害女生的短信、部分證詞以及其它文件,還原了當晚劉強東性侵案發的過程。

報導指,8月30日晚宴之後,受害女生剛走出餐廳,就被劉強東的司機拉進一輛黑色SUV,劉強東也上了車。劉強東的助理坐在前排,司機帶他們去了南明尼阿波利斯的一處豪宅。受害女生下車後發現不對,拒絕進入豪宅,僵持一陣後,他們又回到了車內。

她後來發信息跟朋友說,「在車裡,他開始對我動手動腳,我讓他停下,他不聽……」

大概晚上11點的時候,司機把他們送到女生的公寓。她下車後,劉強東也跟着下車,並告訴司機和助理一會就回來。女生打開公寓門後,劉強東跟了進去。

受害女生告訴警方,劉強東進入公寓後,不顧她的反抗試圖脫掉她的內衣,還把她推倒在床上。她掙扎很久,終於掙脫,並跑到客廳,穿上衣服。

但是她說,「最後,他還是把我推倒在床上,然後壓在我身上,他很重。我想推開他,但是他太重了,然後……他就……」

「劉強東在我床上,」凌晨2點左右,她給朋友發短信稱,「他昨晚強行睡了我,我沒辦法逃跑,」她又寫道,「我不是自願的,我反抗了。」

朋友建議她報警,但受害女生害怕報復,「他有錢有勢,你別小看他,別報警。」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朋友隨後來到她的公寓,在外面報了警。但凌晨3點,警方到達公寓時,受害女生表示她不希望警方介入調查。

因此,警方只是帶走劉強東,並將其送回了酒店。

天亮後,朋友勸說她去醫院做性侵檢查。大學博士課程的工作人員獲悉性侵事件後覺得事態嚴重,再次報警。當晚,他們在學校找到受害女生,後者講述了事情經過。劉強東隨後被等候的警方帶走。

但消息人士表示,受害女生那時仍舊十分擔心害怕,不願警方展開進一步調查。次日,劉強東獲假釋。

在劉強東獲釋當晚,經過朋友們進一步勸導,受害女生最終決定起訴劉強東,並重新聯繫了警方。但第二天,劉強東就返回了中國。

此前,外界曾就劉強東迅速獲假釋做出各種解釋。但據上述最新消息,受害女生因顧慮而不願出面指控劉強東,或許是其中一個關鍵原因。

據此前報導,21歲的受害女生是中國籍留學生,父親是湖北富商。

港媒指,案發後,中共外交部介入,逼迫女生回國。而劉強東回國後,曾在湖北省委高層陪同下高調露面,外界猜測或籍此向女方家族施壓。

據《星壇報》透露,亨內平縣(Hennepin)檢察官辦公室目前正在評估,是否對劉強東提出性侵指控,但沒有為何時做出決定設定時間表。

據此前美媒報導,劉強東今年在明尼蘇達大學參加博士課程期間,涉嫌在8月30日晚性侵該校女生,於8月31日晚間被警方拘捕,9月1日下午獲釋,9月2日返回中國。

官方文件顯示,劉強東被控明尼蘇達州性犯罪五級中的一級重罪。

(記者栗捷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