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期選舉在即 川普田納西助選

【新唐人2018年11月05日訊】週日晚,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在田納西州查塔努加參加助選集會,受到當地民眾熱情支持。請看來自當地的採訪報導。

大批民衆一大早來到集會現場,支持川普和共和黨候選人。

律師Chris Lanier:「他遵守承諾,這很重要。另一位和川普類似,信守承諾的總統是里根。」

德國移民Wendy Madison:「我認爲,神選擇了一位智者(川普),帶我們走出經濟蕭條,希望能將我們更快地、帶入更好經濟時期。」

伊朗移民Sabrina Barahman:「人們說你應該支持民主黨人,你應該喜歡奧巴馬,你應該反對(川普)政策。但我拒絕相信這些話。我喜歡川普,支持川普。」

營銷人員Deby Moody:「我喜歡川普,因爲我們國家建立在基督教道德上,建立在基督教精神上。他也許不是每件事都做得完美,但他信守諾言,並且相信我們爲神服務。」

前法律文書 Bobby Brown:「兩年來他爲我們做了這麼多,人們想幫助他(川普)。他需要共和黨人掌控衆議院,掌控參議院,從而推進他的計劃。降低稅收,幫助老兵。」

前法律文書Bobby Brown:「他(川普)是改革者。主流媒體說他是(國家)分裂者,他們說錯了。人們喜歡他(川普),因爲他是團結(國家),而非分裂(國家)。

集會主題曲《上帝保佑美國》的作曲和演唱歌手李·格林伍德,親自獻唱,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张婉君、陈雷、田納西查塔努加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