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喬治亞州助選 民眾:不信假新聞

【新唐人2018年11月05日訊】美國中期選舉前最後一個週日,川普總統在喬治亞州梅肯市的集會上,為共和黨州長候選人布萊恩·坎普助選。民眾表示,一些媒體報導不實消息,他們不相信那些假新聞。

川普稱讚共和黨候選人坎普是「偉大的領導人」,勝選後將幫助推進政府議程。

美國總統川普:「這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選舉之一。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選舉。我不說它和2016年那次一樣重要,但真的很重要。」

美國10月失業率3.7%,經濟成長率第三季達3.5%,成為川普輔選的利器。

喬治亞州選民認為,川普的競選承諾說到做到,值得支持。

喬治亞選民BRIAN ROTHMANN:「我相信更多人會認真對待他,因為他會兌現所有的政策,信守所有的承諾。」

喬治亞選民BILLIE ROBINSON:「川普是美國總統。他關心我們,關心喬治亞,關心美國的每個人。他是我們需要的人。」

川普總統表示,美國現在經濟發展最好,呼籲選民投票給共和黨。

美國總統川普:「這次選舉將決定,我們是否能在我們建立的基礎上,創造非凡的繁榮。(閃白)美國現在擁有我國歷史上最好的經濟,它可以很快被摧毀,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去投票。」

選民表示,一些媒體在妖魔化川普和共和黨,他們不相信這些假新聞。

喬治亞選民SHANNON VOLKODAV:「我相信這個系統。我是一個美國人,我相信我們的政府會做正確的事情。很多媒體報導,坦白說我並不相信。」

喬治亞選民KEN LAMBERT:「事實上,是共和黨在兌現徵收經濟關稅,他們也正在就移民問題進行公開討論。」

新唐人記者李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