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亞馬遜在伯克利開了加州首個4星實體店

亞馬遜(Amazon)在東灣伯克利的4星實體店(Amazon 4-star)5號正式開業,所賣的產品都是網上廣受歡迎的,至少也要4顆星的評價。這是亞馬遜在全美的第三家4星實體店,加州的第一家。亞馬遜不滿足於做電商龍頭,還積極爭奪線下客群,近年接連開設了實體書店、Amazon Go無人超市,並收購了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最新的則是4星實體店。

2. 西南航空增加硅谷聖荷西機場航班

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本週起將擴大從硅谷聖荷西國際機場起飛的航線,計劃在本月底之前每天可提供最高98個航班,飛往全美和墨西哥等24個目的地。西南航空4號開通了聖荷西到亞利桑那州圖森(Tucson)之間直達航線,5號開始,往返俄勒岡州波特蘭(Portland)的航班從6個增加到8個。它還將增加一趟到南加州聖安娜市(Santa Ana)的工作日往返航班,這樣一週的航班達到11個。

3. 聖塔克魯斯野火30%受控 9號公路關閉

11月3號下午聖塔克魯斯市以北地區發生野火,因為野火地處陡峭山區,救火工作進展緩慢,至少有一名消防員在救火中受傷。目前野火燃燒了17英畝,只有30%受控。直到5號為止,9號公路仍然雙向關閉,部分地區的撤離令也還生效。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