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5G版iPhone傳2020年亮相 英特爾供應數據機晶片

外媒預期,5G版iPhone可能在2020年亮相,英特爾(Intel)可能是5G版iPhone數據機晶片唯一供應商。

2.10月股災 外資匯出58億美元

10月全球爆發股災,外資在股匯市動向受市場高度關注。據央行統計,外資10月淨匯出58億美元,持有新台幣資產驟減531億美元,占外匯存底比重降至74%,為一年九個月來的新低。

3.賓士、保時捷總部所在地 捲中共經濟間諜案

賓士、保時捷等車廠總部所在地的德國巴登符騰堡邦內政部日前表示,2012年以來,巴符邦共發現8起經濟間諜案件,其中6起不排除有中國經濟間諜涉案,「一家當地車廠」更受到境外網路攻擊。

4.宏達電中低階款年底或現身

外媒報導指出,宏達電近期一款中低階機款,型號已出現在藍芽協會網站,可看出宏達電仍有中低階款在規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