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以頂級團隊結束助選 投票日坐鎮白宮監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7日訊】週二(11月6日),美國國會中期選舉日來臨,川普總統則在緊鑼密鼓地為各地共和黨人助選、並以頂尖團隊圓滿結束競選集會後,於白宮密切關注投票結果。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週二上午表示,川普在連續出席8州的11場競選集會及此前數週的助選後,當天將坐鎮白宮,撥打電話監督各地選情。

桑德斯說,川普還會與自己的政治團隊會面,以便及時獲知選情變化。

桑德斯還表示,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已邀請家人和朋友赴白宮,於晚間一同觀看開票結果。

川普和梅拉尼婭都已通過郵件,在他們的永久居住地紐約市投出自己的選票。

川普已一再告訴選民,儘管他可能不會作為總統參加投票,但他希望他的支持者們像他一樣積極參與選舉。

川普尤其關注參議院的選情,他先後到數州為陷入激烈競爭的共和黨人助選,力求增加共和黨在參議院的議席,同時也努力保住共和黨在眾議院的多數黨地位。

為刺激選情,川普週一接連出席了三場競選集會,從俄亥俄、印第安納到密蘇里州,到處都是潮湧般歡迎川普的人群。

在密蘇里的演講中,川普還邀請一個頗有人氣的頂級助選團隊登台,其中包括美國擁有聽眾最多的電台主持人林堡(Rush Limbaugh)、福克斯新聞主持人漢尼提(Sean Hannity)、葛來美獎得主格林伍德(Lee Greenwood)、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白宮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以及第一千金伊萬卡(Ivanka Trump)等。

川普在選民的熱情歡呼中完成了他在選舉前的最後一場演說,週二凌晨才回到白宮。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