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博會開幕日 一男突破封鎖攔截習近平車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7日訊】週一,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上海出席了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日前有港媒爆料稱,一名男子疑似在大馬路上成功突破封鎖攔截了習近平的車隊,但隨後被幾名警員控制被抓走。有消息指該男子是想要維權的訪民。

香港《蘋果日報》週二報導稱,網上流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名上海男子在進博會開幕日成功突破了警方的交通管制,疑似當街攔截了正前往出席進博會的習近平的車隊。

從已曝光的視頻畫面上可看到,一隊由警車開路的車隊正從黃浦區外灘中山東一路路口轉出大路,當時周邊道路已被清空,由交警負責引導車輛。

這時,一名身穿連帽外套肩揹袋子的男子,突然從路邊的人行道上突破封鎖線,一路小跑衝到了大街上,並張開雙臂擋在車隊前頭把車隊截停。



上海進博會開幕日,一名男子成功突破了警方的交通管制,疑似當街攔截了正前往出席進博會的習近平的車隊。(視頻截圖)

旁邊負責交通管制的幾名警員一邊驚呼警告着一邊衝向攔車的男子,隨即湧上的5名警員把該男子控制住並壓翻在地,其後將他架離現場。

中共官方並未對外證實被這名男子截停的車隊是否為習近平的車隊。不過網絡社交媒體上有網友爆料稱,攔截車隊的男子是江蘇泰州泰興湧金商業廣場的業主訪民。

相關視頻: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