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聖縣投票站大排長龍 選民註冊破紀錄

【新唐人2018年11月07日訊】根據硅谷聖塔克拉拉縣選民登記處的統計,今年中期選舉,該縣的選民登記人數超過88.7萬人,創造歷史新高。來看報導。

行使公民權力,用選票為自己發聲。聖縣選民登記處,民眾大排長龍,需要等待叫號才能領取到選票。

聖塔克拉拉縣選民登記處主任 Shannon Bushey:「我們預計有上千人來選民登記處,20%到25%的選民會來投票站投票,其他人採用郵寄選票的方式。」

今年聖縣的選民註冊和提早投票的人數雙雙打破紀錄。選舉日這一天全縣共計開設849個投票點,投入4000人力。同時徵集到500名義工清點選票。

聖塔克拉拉縣選民登記處主任 Shannon Bushey:「聖塔克拉拉縣的選民註冊數量破紀錄,超過88.7萬人登記成選民。」「這次選舉我們達到的另一個歷史新高是提早投票的人數,到昨天為止共收到25.7萬多個郵寄選票。」

在美國出生的馮博洋,父母都是中國大陸移民,他非常關注加州的走向,促使他出來投票。

選民 馮博洋:「我知道房價太貴了,我們知道有很多沒有家的人,我們的政府說我們喜歡這個人,我們要幫這個人,但是他們喜歡說這個,不會做。」

馮博洋讚賞總統川普對內實行減稅、對外推動朝鮮棄核等政策。認為在加州左傾的政治風氣下,沒有給他一個正確的評價。

選民 馮博洋:「我在這裡我知道,這是個很民主黨的地方,我也看到,如果你(的想法)是毛澤東有一點右邊,好多人都認為你是納粹,還是法西斯,還是一個非常不好的人。」

選民登記處預計,今年聖縣的投票率可能會達到60%到70%,選票清點工作可能會持續數日。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