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照護」授權事宜 律師公會免費諮詢

【新唐人2018年11月07日訊】為幫助亞裔老年人,亞太美國律師公會和亞太美國女律師聯盟於近日(11月3日)在亞裔青少年中心舉辦法律諮詢講座,並且免費幫助老年人做授權書和「醫療照護事前指示」。請看報導。

律師介紹,18歲以上的民眾都應該有一份「遺產規劃」,包括授權書(Power of Attorney)和醫療照護事前指示(Advance Medical Health Directives)等。

律師 Summer Xia:「授權委託書它是來委託你的代理人幫您做一些財務和法律方面的一些決定,比如簽一個合同、辦理一個銀行帳戶。」

律師介紹,「醫療照護事前指示」可以事前表達在病重時希望得到什麼樣的治療和護理。

律師 Summer Xia:「醫療照護事前指示就是一個授權文書,就是在你沒有行為能力、失去意識的時候,幫你做一個健康或治療的決定。」

律師 蔡擇勇:「如果沒有寫這個的話,他們的小孩、他們的老公老太這些人都不能幫他們做什麼選擇。」

主辦方表示:亞太美國律師公會於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二(6:00PM-8:00PM)在蒙市圖書館有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歡迎民眾參加。

(蒙市圖書館:318 S Ramona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