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0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司法部在灣區抽查選舉情況

6號是美國中期選舉日,美國司法部派人監督在灣區聖馬刁縣的選舉情況。聖馬刁縣被司法部抽查的原因是,今年聖馬刁縣採用了新的選舉系統,使用全部郵寄選票方式投票,沒有鄰里投票站。司法部特別關注的重點是中文和西班牙文的投票材料。今年,加州嘗試全郵寄投票系統的縣,還有納帕、內華達、馬德拉和沙加緬度縣,這些地區都在司法部的觀察名單上。

2. 違法網約出租房間 舊金山夫婦被罰225萬

舊金山市府律師5號宣布,對使用Airbnb網約出租房間的一對夫婦罰款225萬美元,並禁止他們在2025年前進行網約短租活動。市府指控這對夫婦,把許多應該長租的房間拿來作為網約短租,違反了舊金山法律。

3. 馬斯克的高速實驗隧道將於下月開放

馬斯克發布推文稱,將於12月10日向媒體公開位於洛杉磯南郊霍桑市(Hawthorne)的一段高速實驗隧道。竣工後假如一切正常,隧道中的電動滑板將以155英里/小時(約250公里/小時)的速度運行,可運送載客16人的客車和普通小橋車等。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