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空中虎視眈眈 母熊焦急萬分 看小熊如何化險為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7日訊】日本一名攝影者近日在一座覆蓋白雪的山頂上,拍攝到一隻母熊小熊爬上山頂的視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視頻中可見,母熊一下子就從陡峭的山壁爬上山頂,小熊在後面跟著爬,疑手掌抓力不夠,一下子滑下來,母熊則在山頂上來回踱步,看似焦急。

但小熊不懈的再往上爬,還是又滑了下來,有一次眼看就要到頂了,母熊也準備出掌「相救」但小熊又滑下去了,過程中還有老鷹飛過的影子劃過山壁。

小熊還是努力的往上爬,但有一次跌落更深,以為牠就要滾落山邊時,一個小跳躍,好險的轉到另一處可頭。這次可能牠知道不能急,只看到牠穩住四腳,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最終到了山頂,與熊媽媽雀躍的消失在畫面中。

網友們看後紛紛為小熊捏一把冷汗,也稱讚小熊的努力,「這就是教育~家長就是陪伴~路要孩子自己走~」、「能體會熊媽媽的心情嗎?哇! 我看得好心急喔」、「這小熊很聰明,失敗幾次之後就靠右邊爬父母爬過的路。」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