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冒充林俊傑斂財 韓紅:侮辱了JJ的歌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7日訊】擁有超高人氣的華語歌手林俊傑(JJ),近期遭大陸一男子仿冒。這名「山寨版林俊傑」靠在酒吧商演,兩年賺取一百多萬元人民幣。消息傳出,與林俊傑有良好合作關係的大陸女歌手韓紅在微博痛斥「山寨版林俊傑」:「太無恥了!」「侮辱了我們喜愛的JJ的無敵歌聲。」

大陸一名叫范一賢的素人歌手,因長相和歌聲與知名歌手林俊傑相似,曾拿下某「模仿秀」。因此,他被網友稱為「山寨版林俊傑」。

兩年來,該名男子一直在大陸的酒吧駐唱,靠「林俊傑」的名字賺進140萬人民幣。不可思議的是,該男子在這些演出的海報上,從來都是明目張膽地打著碩大的「林俊傑」字樣,連海報的樣式都與林俊傑演唱會的海報一模一樣,甚至直接使用林俊傑本人的照片。

該名男子如此混淆視聽,導致不明真相的歌迷紛紛前往酒吧消費,之後才發現上當受騙。儘管林俊傑所在的華納公司早前就曾予以警告,但該男子仍不罷休,一直在各地招搖撞騙。

6日,大陸歌手韓紅忍無可忍,她在微博嗆聲:「模仿秀,我們能接受,因為都要活著,要吃飯,放你一馬,但是你用『林俊傑』的名字欺騙消費者實在太無恥!」她生氣地說,最難容忍的是,范一賢「侮辱了大家喜愛的 JJ 無敵歌聲」,並表示「走著瞧」。

韓紅與JJ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兩人可謂惺惺相惜。早在 2004年JJ唱《江南》時,韓紅就想邀約合作,如今過了14年終於等到,兩人今年4月合錄了一首好聽的新歌《飛雲之下》。韓紅誇「JJ是天賦異稟的孩子,唱作俱佳」,JJ笑說在錄音室裡,很少有歌手完成錄製的時間比他快,但他讚韓紅:「她半小時就搞定,我真的有嚇到。」而韓紅謙虛表示,其實進錄音室前自己有偷練,「花一天準備,只是大家不知道」。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