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票站問題百出 要求選舉局改革呼聲起

【新唐人2018年11月07日訊】週二的投票日,雖然紐約投票人群踴躍,但各票站點狀況百出,多位民選官員都提議,對選舉局進行徹底改革

布魯克林區長 Eric Adams:「美國夢轉變成噩夢,(票站)一堆人排隊等候多時,或是沒辦法進去投票站,進去後也沒辦法看自己的票算數。」

紐約市投票日當天,多個票站點都被舉報出問題,包括投票機故障、人潮排隊等候多個小時等等,一片混亂。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表示,至少49個地區的票站被報告出了問題。

布魯克林票站人員 Eula Whaley:「昨天所有的掃描機都壞了,人又那麼多,是很可怕的狀況。」

亞當斯提出對選舉局的五個改革方法:包括訓練票站人員修理卡住的機器、開放紐約州提早投票、試行新的投票科技、加強社區參與,並從市到州進行徹底審查。

布魯克林區長 Eric Adams:「這是我們現在選舉採用的方法,這是現在的科技,我們用的是過時的方法。」

其他民選官員如紐約市長白思豪、市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和多位市議員都在推特上表達對票站出現問題的不滿。

然而,不只紐約州,全美包括北卡、南卡、阿拉巴馬州等多個州,都爆出票站混亂的現象。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