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 川普再發聲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8日訊】去年11月7日俄羅斯「十月革命」一百週年當天,白宮宣布這一天為美國「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讉責共產主義壓迫人民。今年11月7日,白宮再次發表總統聲明。

《大紀元》報導,川普(特朗普)總統在聲明中說,「在『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National Day for the Victims of Communism)這一天,我們銘記一億多被共產極權主義政權殺害和迫害的人民,並重申我們將堅定不移地支持那些在世界各地爭取和平、繁榮和自由的人們。」

聲明中說,自1917年俄國布爾什維克革命以來,我們目睹了殘暴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帶來的後果——痛苦,鎮壓和死亡。共產主義把與生俱來的人權置於所謂的全體幸福之下,從而導致消滅宗教自由、私有財產、言論自由,以及十分常見的生命滅絕等結果。

這些恐怖包括烏克蘭人在(蘇共)故意製造的大饑荒中挨餓,俄羅斯人在大恐怖中被清除,柬埔寨人在殺戮地被謀殺,柏林人在試圖逃離、投奔自由時被槍殺。這些(暴行)以及許多其它暴行的受害者默默地見證了這樣一個無可否認的事實:共產主義以及對共產主義的追求對人類的精神和人類的繁榮永遠都是毀滅性的破壞。

聲明中還說:「今天,我們銘記所有在共產主義政權壓迫下被剝奪了偉大賜福——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人們。我們共同哀悼這麼多在共產政權下遭受無法承受的損失的人們,我們再次承諾繼續推動人人享有自由和機會。」

1917年11月7日,俄羅斯爆發了「十月革命」,建立了世界第一個共產黨政權。去年,在「十月革命」爆發百年之際,川普政府宣布這一天為「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今年是白宮第二次就「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發表總統聲明。

東歐和一些前蘇聯地區國家也不曾忘記共產主義帶來的恐怖歷史。波蘭總統府日前舉行儀式,悼念共產主義恐怖的受害者,並向一批受害者家屬頒發了死者身分鑑定證書。立陶宛則為一名多年反抗蘇共的游擊隊領袖舉行國葬。烏克蘭社會更加重視每年的政治迫害受難者日活動。

回顧美蘇半世紀冷戰,再看今日之國際局勢,或可驚覺共產主義的百年謀劃:美蘇冷戰或許是共產主義明修蘇聯棧道、暗渡中共陳倉的虛晃一槍。

九評編輯部的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開篇點明:「共產黨的幽靈並沒有隨著東歐共產黨的解體而消失。」「相反,這個魔鬼已經在統治我們的世界了。人類絕不能樂觀!」

該書指出,共產主義邪靈和它的各種變種正在全世界大行其道,它用「科學」、「進步」、 「平等」、 「自由主義」、 「環保主義」、「全球化」、「政治正確」等貌似正義的旗幟和口號向人類社會的各個領域全面滲透,也支持「先鋒藝術」、「性解放」、毒品合法化、同性戀等放縱人慾望的行為作為社會時尚來衝擊、突破人類道德底線。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 何堅:中共將會是下一個蘇聯?(上)
相關鏈接: 何堅:中共將會是下一個蘇聯?(下)
相關鏈接: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第六章】(完整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