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神、佛、靈界? 用天眼尋訪外星人

很多人對天眼神通感興趣,其實,所謂的天眼就是人的松果體,也就是道家說的泥丸宮。用天眼看世界,跟肉眼完全不是一個概念,用天眼看可以看到全方位的、立體的、全息的空間。就是說一眼看去,四面八方、左右上下、從內到外,全部信息一覽無遺。

那麼用天眼,尋訪外星人會有什麼發現呢? 《大紀元)近日分享的「用天眼 尋訪外星人」作者李嗣涔博士帶你探索外星人的秘密。

用天眼,尋訪外星人

二OO二年六月,我們想到可以利用天眼穿越虛空,到遠方的先進文明世界去參觀,但是要怎麼做呢?一個方法是懇請T小姐在靈界的師父幫忙,帶領她的天眼意識去找到先進文明所在之位置,以及觀察外星人生活的情形。六月二日,我們開始實驗用紙條寫下問題,由T小姐以手指識字方式送給她的靈界師父。

T小姐問:「師父,你可不可以介紹一個外星人與我們聯繫?是不是要利用信息場作為媒介,再經過天眼 ? 」

在手指識字三分鐘後,T小姐天眼一開把問題送出去了,再過三分鐘後,師父在天眼出現 ,「點頭」表示同意,接著用英文說了一句話抱怨我們 :「Are you guys not satisfied ?」(你們這些傢伙還不滿意嗎?)表示我已經告訴你們那麼多的祕密,還來煩我。我趕緊說 :「您大德大能、法力無邊,我們有心求道尋訪外星人,您就幫幫我們吧!」一分鐘後,祂笑一笑說:「下一次。」實驗就結束了。

等到六月三十日,我們再次進行手指識字實驗,在紙條上寫下問題。

T小姐問 :「師父,您上次答應要介紹一個外星人與我們聯繫,是不是可以開始與我們對談 ?」

師父 :「不用急,我會主動跟你們介紹。」

等了半年,師父仍然沒有主動介紹,於是在二OO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我們再次進行手指識字實驗,在紙條上寫下問題。

T小姐問:「請師父介紹一位外星人與我們認識,或先介紹這位外星人所住星球的位置,其生活環境情形在天眼中顯示。」

三分鐘後,師父回覆了。

師父答:「Any kind ? No specific?」

師父答應了,狂喜之下,我馬上回應:no specific,講完後就後悔了。我們應該去看先進文明的星球,不需要再去看恐龍獨大的世界。一分鐘後師父又回覆了。

師父答:「Let me find for one week !」

他需要一個禮拜時間去找。

接著我注意到T小姐手掌上量得的電壓不停地出現一個一個脈衝,表示天眼一直在閃,我問怎麼回事?

T小姐說看到師父的手在動,好像在找東西,我猜祂是在虛空的觸控平板上撥動銀河星系圖,找一顆適合我們去參觀的星球,就像我們轉地球儀一樣在找地球上某一國的位置一樣。果然一分四十秒後,師父回覆了。

師父答:「hmm……ok!I will tell her slowly.」

祂已經找到了,但是會慢慢地讓T小姐看。

果然不錯,二OO二年底,師父帶T小姐的意識去看了一個外星文明,她把外星人畫了下來。外星人有兩個眼睛、兩個鼻孔、一個嘴巴、兩個耳朵但沒有耳廓、雙手雙腳、手只有三個手指,其中一個指尖碩大,像好萊塢大導演史蒂芬‧史匹伯所拍的電影《E.T.》裡面的外星人,我突然懷疑起史蒂芬‧史匹伯是否像我們一樣也看過外星人。

T小姐這樣描述她看到的外星人:他「看不到腳」、「行動真的很快」、「皮膚很黑有些發亮、像是穿著一層外套」、「他頭上像是有一根天線,因為我注意到外星人沒有手機,但是自言自語,好像是在通信。」

到了十多年後,我才明白為什麼看不到外星人的腳?為什麼行動很快?因為他們腳上都穿了步行器,能快速來回擺動行進的後果。

接著,T小姐看到一顆時髦的樹上面掛滿了閃亮的燈,周邊一片黑暗,沒有陽光像是晚上。這倒很像地球人類文明中,晚上會在樹上掛燈的習慣。後來,T小姐又看到一個像魔術盒的機器,她看到外星人用手指在鍵盤上打字,突然有一個東西從魔術盒出來,外星人一下就把這個東西放入嘴巴吃掉,速度太快看不清楚。於是,我們請問師父這個機器有甚麼用途?師父回答: 「這是他們所發明的,可以獲得任何東西。」

哇!!這不是哆啦A夢(機器貓小叮噹)的任意機嗎?我突然開始懷疑哆啦A夢的作者藤子不二雄是否也去過外星參觀?顯然外星人敲入食物名稱,食物就送出來了,被外星人一口吃掉。

接著,T小姐到了外面空曠的地方,又看到許多三隻腳的機器,於是我們請問師父,這個機器有什麼用途?師父回答:「交通工具」,像是小飛碟。

參觀完後,我開始請T小姐請教師父一些這個星球文明的問題。

T小姐問:「這個外星人所居住的星球,是在我們的銀河系中嗎 ?」

師父答:「YES.」

T小姐問:「是在哪一個星座?」我攤開星座圖。

師父答:「『twenty ,thirty』,『go up and little left』,『pretty close』.」

Twenty,thirty.指的是天球上的赤經赤緯,此星球的所在地在天鵝座 (Cygnus),旁邊是織女、牛郎及天津四所組成的夏天大三角。

後來,我用天文物理界所用的Sky-6星座軟體,不斷放大附近的恆星群,再由T小姐的師父透過她的天眼指認一顆距離地球四百三十八光年的中等恆星的行星。也就是電磁波來回一次要八百七十六年。如果我們從宋朝時發射一個電波信號去打招呼,要到現在才能收到回音,再次表明用電磁波進行星際通信是毫無意義的事情。

我繼續經由T小姐請教師父問題。

T小姐問:「他們的科技層次如何?可以進入信息場到地球來嗎?」

師父答:「比你們好;是的!他們可以來地球,來過好多次了。」

T小姐問:「他們吃的東西與我們是否一樣?」

師父答:「yup!不同。」

T小姐問:「他們的遺傳基因是否也是DNA?」

師父答:「他們也有這些東西。」

T小姐問:「下次來地球時,我來接待可以嗎?」

師父答:「哈哈!沒那麼容易,時間不對。」

──本文摘自三采文化出版《靈界的科學──李嗣涔博士25年科學實證,以複數時空、量子心靈模型,帶你認識真實宇宙》有刪節

作者簡介:

李嗣涔 博士

臺灣大學電機系畢業,美國史丹福大學電機工程博士,並為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學會會士(IEEE Fellow),研究專長領域為三五族化合物半導體異質接面電晶體、非晶矽氫薄膜電晶體及偵測器、紅外線熱發射器、氣功及人體潛能等。

曾任臺大校長、臺大電機工程系系主任、國防部參事、臺大教務長。

一九八八年,因參與氣功科學研究,改變對中國傳統文化與生命的看法,轉而追求身心靈的圓融。一九九二年研究興趣轉向人體特異功能。曾與北京中國地質大學人體科學研究所合作從事意識微雕、意識生物工程研究,並有許多重要發現。

➣著作:
《科學氣功》
《科學的疆界》
《是特異功能?還是潛能?》
《從追隨到領航:邁向頂尖臺大》
《難以置信Ⅱ:尋訪諸神的網站》
《難以置信:科學家探尋神祕信息場》
《半導體元件物理》

➣李嗣涔教授個人網頁:sclee.ee.ntu.edu.tw/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