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帶魚時 千萬別直接下鍋炸 多加1步 帶魚外脆裡嫩!

帶魚骨頭不是很多,主要是大骨,吃起來比其他魚方便,所以很多人都愛吃帶魚。

很多人都喜歡炸帶魚,喜歡其外脆裡嫩的口味。有些人炸帶魚時直接放進鍋裡炸,這樣魚肉很容易被炸焦炸破。

建議大家,炸帶魚時,千萬不要直接下鍋炸,多加一步,帶魚外脆裡嫩,香酥脆!下面一起看看具體做法。

香炸帶魚

準備食材:帶魚一斤,雞蛋2個,薑蔥適量,麵粉適量,鹽,生抽,料酒,蠔油,花生油適量。

烹煮方法:

1,把帶魚清洗乾凈,砍成自己喜歡的長段。放入料酒,薑蔥,鹽,醬油和蠔油攪拌均勻,醃制15分鐘。加入料酒和生薑可以去腥。多加醃制這一步,可以讓帶魚有效地去腥,而且更入味。

2,把醃制好的帶魚裹上麵粉,接著把兩個雞蛋打破,把蛋清和蛋黃分開裝入碗裡,打散。然後再把帶魚粘上雞蛋清。多加雞蛋清這一步炸出來的帶魚會更加鮮香酥脆。

3,燒乾鍋,倒油,油溫升至5成熱時放入帶魚炸,慢火炸至呈金黃色。時刻要翻動一下,以免帶魚炸糊了。

4, 炸至金黃色後撈出,繼續復炸一次,復炸一次帶魚更加香脆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

(責任編輯: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