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日文單曲刷新紀錄 連六作摘公信榜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8日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7)日於日本發行第9張日文單曲《FAKE LOVE/Airplane pt.2》,以熱銷32萬7342張的成績,摘下日本公信榜(ORICON)單日單曲榜冠軍。

該成績也超越防彈少年團於去年發行的第8張單曲《MIC Drop/DNA/Crystal Snow》熱銷26萬9861張的佳績,刷新了自身最佳紀錄。

本次的佳績,是防彈少年團自2015年發行的《FOR YOU》《I NEED U -Japanese Ver.-》、2016年的《RUN -Japanese Ver.-》及2017年的《血、汗、淚》和《MIC Drop/DNA/Crystal Snow》以來,連續六張單曲都摘下公信榜單日單曲榜冠軍。

7日發行的《FAKE LOVE/Airplane pt.2》,收錄了《FAKE LOVE》和《Airplane pt.2》的日文版,以及《IDOL》的Remix版和《FAKE LOVE》日文版的Remix版共四首歌曲。

另外,防彈少年團將於明日參與日本直播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並於13日起於東京巨蛋展開首次日本巨蛋巡演「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JAPAN EDITION~」。他們本日也確定將出席12月1日舉行的「2018 Melon Music Awards(2018 MMA)」。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