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羅密歐與茱麗葉》 優雅的愛情故事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訊】莎士比亞的經典作品「羅密歐與茱麗葉」,講述不朽的愛情故事,深受人們喜愛。近日,多位俄羅斯頂尖花樣滑冰好手,同台演出了「羅密歐與茱麗葉」滑冰秀。節目最後,一起來欣賞。

新一季「羅密歐與茱麗葉冰上演出,11月1日起在莫斯科登場。導演是俄羅斯2002年冬奧會冰上舞蹈銀牌得主阿韋爾布赫,另外還有七名奧運獎牌得主同台演出。

緊湊的劇情,絢麗的舞台效果,熟練的表演技巧,讓觀眾感覺不出演員們是在冰面上滑行表演。

在大雨中決鬥是最精彩的一幕。

為了力求真實,穿著冰鞋的羅密歐,在沒有防護措施下,踩著梯子爬上茱麗葉的陽台。

精彩的演出,讓教出最多世界比賽冠軍和奧運金牌得主的花樣滑冰教練塔拉索娃稱讚不已。

花樣滑冰教練 塔拉索娃:「這是一場非凡的演出,獨一無二。藝術家的表現令人讚歎不已。這是真正的藝術。」

芭蕾舞演員 沃洛奇科娃:「這場表演讓我驚奇,包括編舞、特效、舞台佈景。還有阿韋爾布赫決定用火,他真的很喜歡使用火,還有空中體操運動員。我欣賞過許多他執導的音樂劇。總是看得很開心。」

飾演羅密歐和茱麗葉的托特米安妮娜與馬列寧,曾搭檔贏得2006年都靈冬奧會雙人花樣滑冰金牌。

托特米安妮娜的丈夫亞古丁,飾演羅密歐的好友莫枯修,他是2002年鹽湖城冬奧會男子單人滑冰金牌得主。

導演 阿韋爾布赫:「這是一齣豐富的歷史劇,裡頭有許多有趣的角色,很多吸引人的形象。要讓我的冠軍隊伍樂於演出非常重要。還要呈現出所有的角色,不是只有羅密歐與茱麗葉。」

滑冰秀全團超過100人,除了花樣滑冰運動員,還有音樂劇歌唱家、音樂家、創意與技術團隊等,他們還將到哈薩克斯坦和德國演出。

新唐人記者奧薩那、莫斯科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