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千橡市酒吧槍擊案 12人死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訊】週三深夜,美國加州洛杉磯千橡市一家酒吧,發生槍擊案,導致12人死亡,其中包括嫌犯和一名警察。警方表示嫌犯身份已經確認。

週三晚11點20分,距離洛杉磯西部40英里的一個酒吧,發生槍擊案,導致1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警察,嫌犯也死在酒吧内。

警方確認,嫌犯是一名29歲男子,案發時使用了煙霧裝置和.45口徑手槍。

警方表示,還不清楚嫌犯是否與恐怖主義有關聯。

加州文圖拉縣警官 Geoff Dean:「我們不清楚是否與恐怖主義相關。」

警方表示,當時酒吧裡有100多人,很多是大學生。警方接到報案,三分鐘內趕到現場。

文圖拉縣警長賀拉斯 首先衝進前面,不幸被槍手擊中,身中數槍,同伴隨後衝進酒吧,嫌犯自殺身亡。

賀拉斯隨後被送進醫院,由於傷勢過重,不幸殉職。賀拉斯從警29年,明年即將退休。

川普總統週四,發推文表彰警方的勇氣。

川普推文還說:「警方展現了極大勇氣。加州高速巡邏警察三分鐘內趕到現場,第一名(進入酒吧)的警察多次被擊中。這名警官在醫院殉職。神保佑所有遇害者和他們的家人。感謝執法者。」

目擊者回憶,槍響時,人們四處逃命,場面混亂。

目擊者Teylor Whittler:「我聽到槍聲,我轉過頭就看見,(槍手)他連接開了幾次槍。沒一會兒,所有人都在喊『趴下』。」

案發酒吧每週三舉行「大學鄉村之夜」活動,酒吧附近是加州路德大學和加州州立大學。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