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舊金山灣區房屋價值超過百萬

【新唐人2018年11月09日訊】根據一家為買家與租客推薦住宅社區的網站,週四公佈的最新報告顯示,舊金山灣區價值超過百萬的上市房屋增長迅速,成為全美百萬房屋最多的地方。

據研究全美家庭與社區的Trulia網站最新報告顯示,自2017年以來,聖荷西價值超過百萬美元的房屋數量增加了14%,整個城市價值超過百萬美元的房屋從56%增加到70%,成為全美房屋價格飛躍最大的城市。

舊金山市與奧克蘭市雙雙名列前茅。舊金山市10個裡有8個,奧克蘭10個裡有3個房屋達到百萬。

過熱的灣區房地產市場繼續在藍領工人聚集居住的社區,推動個人財富,至少是紙面上的增長。

聖荷西、Evergreen、North Valley、Santa Teresa Blossom Valley房屋價值上漲至少15%,打破了百萬美元的估價。

同時該研究還發現,菲利蒙比美國任何其他城市增加了更多的百萬美元的社區。東灣城市增加了11個新社區,過去12個月房屋中位價突破百萬。

作為特斯拉工廠所在地的東灣城市,社區房屋價值達到七位數的城市有:Ardenwood、Blacow、Cabrillo、Canyon、Heights、Glenmoor、Grimmer、Irvington、Niles、Northgate、Parkmont和Sundale。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