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1歲慶生遇屠殺 加州槍擊案倖存者憶驚魂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9日訊】加州千橡鎮音樂吧7日深夜發生槍擊案,導致至少13死21傷。21歲的大學生王娜莉當時正在現場與朋友慶生,回憶自己僥倖逃離現場的驚魂過程,仍讓她不寒而慄。

王娜莉(Nellie Wong)告訴洛杉磯時報,當天她邀請朋友一起到音樂吧慶生,她還刻意穿上棕色牛仔靴和牛仔外套。當她獨自坐在桌子旁時,突然聽到槍響。她立即拿起夾克,跌跌撞撞地躲在高腳凳旁。慌亂中還把膝蓋給刮破。這時,她在煙霧中看到了穿著黑色連帽衫和黑褲子,還戴著黑圍巾的槍手衝了進來。

王娜莉說,「謝天謝地,他沒有看到我。」她立刻停止移動,屏住呼吸。並一直躲在酒吧裡的矮牆後方,直到警方幫助她離開現場。

另一位倖存者,王娜莉的朋友、19歲的沃瑞爾(Chyanne Worrell)說,她當時躲在桌子底下,聽到有人說要她快跑,立即跑了出去。她說,「感謝上帝,讓我成功逃出。」

幸運的是,她們5個當晚在酒吧慶生的朋友都逃過一劫。沃瑞爾回憶當時緊張的心情說,在找到彼此之前,感覺就像永遠,當時真的擔心死了。

相關視頻:

事發於當地時間週三晚11:20左右,加利福尼亞路德大學(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等3所大學的數百名學生正聚集在千橡市一家名為「Borderline Bar & Grill」的酒吧內歡度「鄉村之夜」音樂節。

一名身穿黑衣的青年男子突然悄悄入內,並持一把半自動手槍向人群射擊。文圖拉縣(Ventura County)警方稱,槍手至少射出30發子彈,並使用煙霧彈迷惑人們的視線。

事件導致至少13人死亡,21人受傷,包括槍手及1名以身殉職的即將退休的警察。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週四上午報導,槍手是28歲的大衞•龍(David Long),是前海軍陸戰隊員。警方在酒吧入口附近的一間辦公室內發現了他的屍體,據信他是作案後自戕而亡。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