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晒與鞏俐合照 疑似在《花木蘭》片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9日訊】8日晚,港星甄子丹在微博晒出和鞏俐的合照,並寫道:「很高興能和美麗高貴的影后中之影后鞏俐首度合作!」照片中,甄子丹和鞏俐猶如老友相見,兩人十分開心和親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位明星是在拖車前拍照,疑似在拍攝《花木蘭》的片場。

去年底,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在全球公開選角,大陸女星劉亦菲從1,000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獲選出演女主角花木蘭,引起全球影迷關注。

由於真人版在故事與情節上的安排,將與動畫片有所不同,因此今年4月,片方又公布了一批新的選角:甄子丹扮演花木蘭的師父「唐將軍」,而主要的反派變成了由鞏俐飾演的女巫。劇組還宣布,會依次在新西蘭和中國大陸取景,影片預計於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

各種渠道證實,《花木蘭》已開機拍攝。10月28日,唐嫣與羅晉在維也納舉行婚禮,之前網傳唐嫣的好閨密劉亦菲可能會去當伴娘,但劉亦菲當天在微博寫道,「最親愛的糖糖,祝你們幸福、甜蜜,分享每時每刻的喜悅。雖然無法去現場見證很遺憾,但能感受到照片里溫馨和幸福的氣氛。」結合劉亦菲此前晒出的劇照,更證實了她正在海外拍攝《花木蘭》。

而鞏俐近期可謂蠟燭兩頭燒,一方面是受李安力邀,出任台灣第55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另一個方面又馬上需要進入《花木蘭》劇組。為了兼顧,她 11月3日抵達台北,為本月17日的金馬獎頒獎禮最後階段的評審工作做準備。估計是在完成部分金馬獎馬拉松式的看片工作後,她近日又馬不停蹄地趕往《花木蘭》劇組。

網友看到甄子丹與鞏俐的合照,紛紛圍觀並留言:「兩人連笑容都很合拍!」 「期待兩位在電影中的精彩!」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