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布縣選舉官15次被控舞弊 川普:歷史可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0日訊】週四(11月8日),美國佛州中期選舉計票出現巨大爭議,其中至少兩縣的選票被指數額有詐,佛州州長已下令調查。歷史記錄顯示,布勞沃德縣(Broward)選舉監督員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過去曾多次遭到舞弊指控,這次再次成為醜聞焦點。

截至週四晚上8點,尚未完成計票的佛州布勞沃德縣已激增近2萬張選票,佛州共和黨籍州長斯科特(Rick Scott)週四晚已下令執法部門展開調查。

川普總統週五告訴白宮記者們,布縣選舉官員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有着「可怕的歷史」,而且突然之間,不知從哪兒冒出來大量支持民主黨的選票。

斯科特於週四晚正式對布勞沃德縣和棕櫚灘縣(Palm Beach)提起訴訟,指控這兩縣的選舉部門與民主黨人合作,企圖利用「猖狂的欺詐」來竊取佛州選舉。

佛州是著名的搖擺州,其選舉結果往往會影響美國的政治力量對比。而在剛剛結束的2018年中期選舉中,兩名共和黨人雙雙贏得州長和參議員地位,而民主黨則失去現有的參議院一席。

週四晚,早就聲名狼藉的斯奈普斯居然告訴採訪她的記者們,布縣之所以仍未完成計票,是因為他們的選民太多了。

斯科特在訴訟書中指出,斯奈普斯不願披露選舉記錄,以公開該縣共有多少選民投票、多少選票已審查完、多少選票仍在等待審查,而這些「不確定」令人擔憂——該縣選舉過程是否合法?

斯科特的競選團隊聲明,週二選舉夜,布縣共收到了634,000 張選票;但至美東時間週四晚8點,選票竟激增到712,840張。而據該縣的選舉部門公布,這些突然多出來的選票基本上都是投給民主黨候選人的。

斯奈普斯從2003年開始擔任布縣選舉監督員,多年來廣受爭議。今年5月,一名法官裁決該縣毀掉民主黨眾議員舒爾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與對手在黨內初選中的選票,破壞了法律。之後,佛州政府表示,他們正在監察斯奈普斯的工作。

在2017年的一次訴訟中,斯奈普斯在法庭上承認,其辦公室曾允許非公民和重犯投票。

美國保守派網站「Gateway Pundit」週五公布的調查記錄顯示,在斯科特提起訴訟前,斯奈普斯已14次受過選舉舞弊的指控。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