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10日訊】11月9日灣區簡訊

1. 菲利蒙明年或導入共享電動滑板和自行車

東灣菲利蒙(Fremont)市議會預計13號將通過電動滑板和共享自行車的未來政策。如果通過,總部在舊金山的Lime公司將從明年開始,在菲利蒙街道上部署電動滑板、電動自行車和普通自行車。預計菲利蒙市議會將制定許可證制度,並開放給其它廠商來申請,包括Bird、Scoot和Skip等公司。

2. 氣象局罕見同時發出紅色火警和冰凍警告

因為極度乾燥和強風,美國氣象局對灣區發出火警紅色警告,從這個週末一直到下週一,火警最高的是聖塔克魯茲山區(Santa Cruz Mountains)。同時,氣象局也指出,10號週六早上灣區北灣部分地區會出現冰點以下的低溫,氣象局對這些地區發出了冰凍警告。

3. 聖荷西擔心谷歌進駐後房價飆升

硅谷聖荷西市發表了關於谷歌進駐市中心的影響報告,報告稱谷歌進駐可以振興迪利頓車站(Diridon Station)地區,並擴大市中心。不過,報告也警告,進駐會導致房價上漲、交通擁堵,並造成部分居民不得不離開聖荷西。谷歌購買迪利頓車站附近約20英畝土地的項目,12月聖荷西市議會將討論並決定是否批准。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