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收工晒美食 謝娜:習慣了晚班飛機趕回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0日訊】今年升格當媽的大陸主持人謝娜,9日深夜在微博晒出一組照片,並配文道:「錄完《大本營》,從舞台上下來直接飛奔到機場,打包一碗粉在飛機上吃光光。現在習慣了晚班飛機趕回家。」照片中,謝娜面容姣好,表情可愛。晒出的美食令人垂涎欲滴。

網友紛紛留言:「因為家裡有兩個可愛的小天使等著她們漂亮的媽咪。」「這哪裡是當媽的人了,明明還是個少女!」「娜媽多吃點,注意身體哦!」

今年2月1日,歌手張傑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全家福」——夫妻倆圍成愛心的雙手握住兩個寶貝的小腳丫,宣布妻子謝娜誕下雙胞胎女兒「跳跳「和」俏俏」,給大陸娛樂圈和粉絲帶來驚喜。

網友注意到,謝娜經過短暫的產假後,迅速回到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舞台,接著,她到國外錄製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而在近期,她又到浙江衛視的《我就是演員》擔任王牌參謀官,精采表現讓觀眾見識了她過去不為人知的精湛演技,也令節目評委章子怡驚呼她是「全能娜」。

在10月份播出的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中,謝娜坦言,「如果沒有愛人,我會是一個超級工作狂。」她說自己在結婚尤其是生下兩個寶貝女兒後,徹底地改變了工作狀態和習慣,逐漸學會了享受工作和生活。也就是說,她除了主持節目,已經儘可能不再演戲,尤其是不再去接拍周期長的影視劇,而是抽出更多時間陪伴家人。

謝娜曾透露,自己很能吃,為了說明這一點,她多次搞笑晒出捧著比臉大的碗享受美食的照片。張傑也曾爆料,謝娜的廚藝相當好,她經常邀請一些朋友到家裡做客,都是自己親自下廚,常常是一邊聊天,一邊快速地整出滿桌子美味佳餚。搭檔主持《快樂大本營》的何炅,曾在節目中對謝娜讚不絕口。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