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鄧超夫婦常聊家中事 黃覺讚孫儷是女超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1日訊】大陸新銳導演畢贛的新片《地球最後的夜晚》(《地球》)獲第55屆金馬獎五項提名,男主角黃覺9日在台北受訪時表示,該片女主角湯唯是影後遺珠。他還透露,自己與此次同時入圍金馬帝後的鄧超夫婦私誼甚厚,兩家常因孩子交流大小事,並稱讚孫儷是「女超人」。

黃覺與湯唯、張艾嘉、李鴻其等主演的《地球》,由1989年6月4日出生在中國貴州的畢贛自編自導。影片日前入圍台灣第55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音效共五項大獎,還成為本屆金馬獎開幕電影,備受影迷期待。

9日,黃覺等一眾主創在台北接受媒體群訪。由於他與入圍本屆金馬影后的周迅、孫儷和曾美慧孜都有交情,因此被問及最看好誰最終捧得獎座時,黃覺表示,自己與相識十餘年的周迅關係「太好了」,如果評論恐怕「不客觀」。他讚憑藉《三夫》入圍的曾美慧孜是非常認真的演員,「我們拍《地球》,她只有一個鏡頭,待了好幾個月,導演都覺得她一直在」。

至於孫儷,黃覺表示,自己與鄧超夫婦是多年好友,非常熟識,現在兩家的家庭成員結構都很相似,各自的一對兒女年齡相當,兩家因此經常私下交流子女教育問題。他舉例笑說:「譬如姐姐跟弟弟吵架怎麼辦。」在現場,他大讚孫儷是個「女超人」,還說:「(鄧超和孫儷)兩口子一起入圍很奇觀,如果一起得獎是特別溫暖的一件事。」

事實上,孫儷近年來憑藉多部作品人氣高漲,成為大陸影視圈的「收視女王」。演技精湛的孫儷,同時也多才多藝,捏陶瓷,做手工,焙餅乾,寫書法,畫油畫,不僅樣樣樂此不疲,而且將妻子和母親的角色扮演得有聲有色,令一家四口的生活豐富多彩,幸福滿溢。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