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野豬撞翻西裝男猛攻12秒 雙腳縫13針(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1日訊】日本福岡街頭日前發生野豬攻擊人事件,一名穿著西裝筆挺的男子走在街上,冷不防被一頭野豬撞倒,野豬還以利牙攻擊男子後逃逸,男子雙腳遭咬受到撕裂傷,縫了13針。

事發地點就在福岡JR「今宿」站前,上月26日,一名穿著西裝的上班族正緩緩走在街上,突然有一隻身長約1公尺的野豬快速從左側竄出,當場將他撞翻倒地,男子還來不及爬起來又被連續頂撞好幾下,急忙用公事包阻擋,加上經過的駕駛狂按喇叭,試圖將野豬嚇跑,大約12秒,野豬才揚長而去。

這位48歲的上班族雙腳受到撕裂傷,送醫後縫了13針。

據了解,今宿站附近有一座山,這隻野豬應該是因為交配期到山下來尋找對象,但在軌道附近被電車嚇到,慌忙逃離時正好遇見西裝男才會展開攻擊,事後這隻野豬在附近沿海地區被捕獲後,交由當地的狩獵俱樂部處理。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