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新規斷生路 西安數百貨車主市府抗議

西安市將於11月16號開始,對兩種型號的柴油貨車實施限時進入三環和繞城高速路的規定,一大批貨車車主因此被斷生路。11月7號、8號,大約700多名受影響的車主,集體到交警支隊及市政府、信訪辦抗議。

2. 江蘇東方重工欠薪5年 職工集體抗議

江蘇省靖江市東方重工公司破產重組,拖欠上千名職工近5年的工資和社保金,11月8號,職工集體到公司門口維權,當局出動警察戒備。

3. 山東技校教師罷課 抗議強拆學校

山東濟寧山推技校的老師,從10月底至11月初連續多天罷課靜坐,抵制企業強迫學校拆遷,學生也自發聚集抗議。

4. 無錫抗強拆維權人士遭多次傳喚

因無錫舉辦「雙11」國際馬拉松賽跑,當地抗強拆維權人士王建芬最近多次遭派出所傳喚,並被不明身份人員跟蹤,11月9號,政府維穩人員甚至闖入她家中監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