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路邊等過馬路 遭恍神男衝撞傷重不治(視頻慎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2日訊】新竹縣一名黃姓男子10日下午駕車行經新竹縣竹北地區時,疑精神不濟、打瞌睡,撞到站在路邊等待過馬路的郭姓女子,導致郭女傷重不治。新竹檢方今(12)日相驗遺體,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10日下午1時許,開車行經竹北市自強南路與文興路路口時,先撞上停在待轉區的機車騎士後,車輛再衝撞正在路邊等過馬路的郭姓女子,將郭女撞上夾在路邊轎車,再波及3輛轎車,一旁民眾見狀,趕緊協助報警處理。

警消趕抵現場,救出傷勢嚴重的郭女,郭女一度失去意識,送往竹北東元醫院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後,昨天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黃男酒測值為0毫克,偵訊時坦承因工作太累,一時恍神釀禍,警方訊後將黃男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警方報請檢察官於今天相驗郭女遺體,持續釐清案情。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