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高考政審意味著什麼?大驚小怪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11月2號,重慶市教育考試院的微信公眾號發了一篇文章叫做「考生關注的熱點問題,都在這兒」,這篇文章提到了2019年高考政審的內容。「政審」這個詞引發了網友們的憤怒,大家一直譴責。海外媒體發現,11月5號公布的2019福建省高考招生通知中涉及高考政審的規定與重慶市的相關政審規定相似。11月8號,重慶市教育考試院發布了道歉聲明,說是公眾號小編把「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搞錯了,表達成了政審。

大陸網友們的憤怒是有道理的,「政審」這個中共的黑話把百姓劃分成了不同的階級進行迫害,出身不好的連工作、學習的機會都沒有。「政審」也成了中共貪官固定權力和貪腐的重要工具。對,您沒有聽錯,中共貪官。很多被共產黨給洗腦的人說文革時代共產黨還是清廉的、沒有貪官。誰說沒有呀?紅二代不光是工作、參軍、陞官都比別人優先,這是什麼呢?世襲,貪腐,政審給他們走後門的門票。

如果您與中共幹部結仇了,他就給你升學、參軍製造障礙,「政審」就是個打人的棒子,說一句你家祖上是地主、走資派,您就得請客送禮擺平官員,這不是貪腐又是什麼呢?1987年,在青海當官的胡錦濤拿出了半個月的工資回老家泰州請客,目的就是為了文革中冤死的老父親平凡,結果當地高官沒有一個賞臉的。從行為上說胡錦濤就是在行賄,為了父親的名聲又是孝道,所以說,中共不論過去還是現在都是貪腐的,不過是手段不同而已。

很多人對重慶政審感到很驚訝,有些人說40多年沒有政審了,怎麼現在又有了,這是倒退呀。您的天真、無邪徹底打倒我。中共的政審制度從來沒有停止過,只不過是改了一個名而已,現在叫「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您現在翻一下小學課本,您找不到政治課,它改了名字叫「思想品德課」。中共把思想品德給政治化了,把愛它說成了思想品德了,用咱們老百姓的話,就叫「臭不要臉」,你也讓我媳婦知道了咋辦呢!我到底愛誰呢!

共產黨玩了文字遊戲而已,「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就是「政審」,這是記錄在大家的高考檔案中的,大家也別驚訝了,只不過是這麼多年的「政審」沒有迫害到部分中國人而已。我到明慧網上搜了一下政審和高考的消息,我發現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兒孫被中共用「政審」迫害了。咱們舉例說,2018年8月一名張姓法輪功學員說他孫子今年6月考上了政法大學,大學要求提供家屬成員的政審證明,要求家人必須聲明不煉法輪功。

類似的情況很多,這就說明中共高考政審是一直存在的,不是2019年高考的新要求。這個制度在文革中把地主、富農、國民黨、右派等人的後代給迫害了,現在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子女。未來就是您的子孫了,因為中共迫害人是一批一批的來,這就是中共的輪迴。停止輪迴的方法就是停止暴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