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澳草莓藏針嫌犯落網 加國得到卡舒吉遇害錄音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一,澳大利亞昆士蘭一位名叫鄭薇梅的越南裔婦女被指控將縫衣針插入草莓內,據信她是澳洲草莓藏針事件的始作俑者。警察通過核對DNA而發現了她。如果罪名成立,她可能面臨至少10年監禁。據報導,她是農場主管,因對工作待遇不滿而想把農場搞垮。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表示,該國情報人員聽了沙特記者卡舒吉的「遇害錄音」。這段錄音由土耳其提供,加拿大是首個公開承認獲得這段錄音的西方國家。土耳其稱卡舒吉10月2日在沙特駐土耳其使館遇害。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週一發生一起自殺炸彈襲擊,6人喪生,10人受傷。事發地點靠近總統府,事發前30分鐘這裡舉辦了抗議塔利班的活動。截至發稿,沒人宣稱稱對襲擊負責。

週一,以色列在巴勒斯坦控制的加沙地帶的南部邊界外展示軍力,包括坦克,裝甲車和攔截火箭彈的防空系統鐵穹的電池。此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哈馬斯組織之間爆發了武力衝突。以色列發動空襲,巴勒斯坦發射了火箭彈。一名以色列軍官和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哈馬斯指揮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