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樑樣本送檢 舊金山越灣中心開通待定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訊】今年8月開通的舊金山Salesforce交通中心,由於鋼梁出現裂痕,一直處於關閉狀態。日前,存在問題的鋼梁樣本,已交送至位於紐約的實驗室接受檢驗,查找原因。

Salesforce交通中心從2010年開始動工,耗資22億美元,今年8月投入使用,一個月后發現一根鋼梁上存在裂縫,觸發安全隱患,因此交通中心被緊急關閉,暫停使用。事件震驚各界。

官員們認為,這條60英尺長的鋼梁發現裂紋,要麼是材料的問題,要麼是焊接的問題,再有可能的就是總體設計的問題,這些問題將逐一排查。他們計劃首先將取得的發生裂紋的鋼梁的取樣送到實驗室進行測試,看是否能排除材料問題。

多個灣區本地的交通界代表,包括舊金山大都會交通委員會(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越灣聯合管理局中心(Transbay Joint Powers Authority)等機構的官員也都會前往紐約了解最新的檢測情況。

等鋼梁裂紋的原因被查明之後,便會以此為根據擬定修復方案。

目前Salesforce交通中心的恢復開通的日期仍然未定。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