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遺物:發現25萬年前UFO鋁合金碎片(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3日訊】在羅馬尼亞克盧日–納波卡歷史博物館裡,有一塊25萬年前的鋁合金製品,罕見地含有12種金屬,其中90%是鋁。這種鋁合金一般是用於宇宙飛船和航天器上的材料。有專家認為,這塊鋁合金很可能來自外星文明。又或者,地球上曾有過比現在科學更發達的文明時期。

金屬冶煉是一個相對複雜的化學轉化過程,現代人類會冶煉和加工鋁金屬的時間不過200年。然而,有證據證實,25萬年前的古代人類,就已經掌握了冶煉鋁,以及製成合金的高科技技術。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973年,在羅馬尼亞中部城市阿尤德(Aiud)附近的羅馬尼亞穆列什河(Mures River)岸邊,建築工人從地下10公尺深的土層中,挖出幾塊奇怪的物體。

其中一塊為人工金屬製品,非常輕,尺寸為長20公分、寬12.5公分、厚7公分。上面有一個深凹,有可能是斧頭的斧刃部分。

該金屬物體被送至羅馬尼亞西北部克盧日進行檢測,官方鑑定這塊金屬物體含12種金屬,其中90%是鋁,年代為25萬年。之後,瑞士的一家實驗室也得出相同結果。



羅馬尼亞克盧日–納波卡歷史博物館,有一塊25萬年前的鋁合金製品。(視頻截圖)


科學家稱,根據這塊斧頭形狀的鋁合金上面的凹洞判斷,製造這塊金屬需要非常複雜的機械系統。

這個發現讓人聯想,25萬年前的古代人類已經掌握了冶煉鋁及製成合金的高科技技術。而現在普遍認為,人類掌握冶煉和製成鋁合金的技術,不超過200年。

事實上科學界早已有一種說法,許多科學家認為,在本次人類文明以前,還有上一個文明時期,甚至有多個史前文明存在,那時的科學技術遠遠高於現代。

還有專家認為,這塊金屬很可能來自外星文明。羅馬尼亞UFO研究學會(Romanian Ufologists Association)的副主任喬爾吉.高亞(Gheorghe Cohal)對媒體表示:「如果認為那個時候地球上不存在合金冶煉技術,那麼實驗室的檢驗結果就說明它是一塊UFO碎片。」

第6位登月的NASA宇航員Edgar Mitchel也認同外星文明這種說法。

目前,這塊神奇的鋁合金陳列於羅馬尼亞的克盧日–納波卡歷史博物館(History Museum of Cluj-Napoca),其物品註釋中寫道「來源不明」。

不只是在羅馬尼亞發現有遠古時期的鋁合金,在南美洲有一個複雜的文明,被稱為金巴亞文明,以精湛的黃金和金屬製造技藝而聞名。考古學家曾在那裡發現奇怪的金製雕像。而且大部分的金巴亞雕像,是含30%銅的tumbaga合金。

這些雕像看起來像是現代戰鬥機,有完整的翅膀,尾翼面以及機身。令人驚訝的是,這些模型還是根據空氣動力學做的。



金巴亞金製雕像看似古代飛行器,而且大多是鋁合金製品。(網絡圖片)


一個德國的研究小組,複製了其中一個小雕像的比例模型,發現它可以飛——但只要稍作修改就不能飛了。這說明,這個超古代文明似乎已經知道飛行的原理。

無獨有偶,人們在埃及也發現了類似金巴亞的金屬雕像。它看起來像是一隻鳥,但翅膀看起來更像滑翔機,尾巴並不是一個正常的鳥尾巴,看起來更像一個垂直穩定器。

當人們做出它的比例模型時,發現它也具有空氣動力學的穩定性。更加巧合的是,它與金巴亞雕像的出現時間是一致的,都在大約2000年前。外星人研究者認為,古代的外星飛船、飛行器可能就長這樣。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