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倒債風險升高 奇異急售資產
奇異公司受到電力事業虧損和220億美元資產減記的影響,上一季大虧228億美元。為了減少負債,奇異將緊急出售資產。截至第三季,奇異的債務達到1千140億美元,達到其股東權益的3.7倍。

2.思愛普80億美元收購Qualtrics
德國思愛普公司將以80億美元收購消費者線上調查公司Qualtrics International。這將是思愛普自2014年以來最大宗的併購案。Qualtrics收集全球9千家企業的客戶、員工、產品和品牌的反饋和數據。

3.JDI連6季虧損 下調全年財測
蘋果供應鍊之一的日本顯示器公司公布,因為智能手機生產商推遲採用OLED螢幕,導致第二季虧損47億日圓,連續6季虧損,該公司還下調全年財測,全年營收增幅由10%~20%降低到5%~15%。

4.軟銀電信事業將上市 籌資210億美元
日本軟銀集團旗下電信事業,預計12月19號在東京證交所掛牌交易,預定募集2.4萬億日圓,大約210.4億美元,將成為史上最大規模初次上市案之一。該電信事業正面臨日本行動通訊同業降價的壓力。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