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還擊巴勒斯坦 加沙地帶再起硝煙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訊】週一,巴勒斯坦武裝分子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導致雙方至少4人死亡。

週一,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哈馬斯」,對以色列境內一輛公交車突然發動導彈襲擊,車上一名軍人嚴重受傷。之後「哈馬斯」向邊境發射了300多枚火箭彈和迫擊炮彈。

以色列軍方表示,週一哈馬斯向以色列南部發射了400多枚導彈。

以色列國防部發言人 EMMANUEL NACHSHON:「過去24小時,400多枚迫擊炮彈和火箭攻擊了以色列城鎮,造成致命後果。「哈馬斯」故意攻擊我們的平民,這一點我們絕不能,也不會接受。」

週二,以色列摧毀了「哈馬斯」情報機構和電視台,以色列空襲前發出警告,電視台辦公人員得以提前撤離。

以色列國防部發言人 EMMANUEL NACHSHON:「以色列國防軍將以強大、致命的方式回擊,確保讓「哈馬斯」知道利害,讓他們明白必須立即停止襲擊。」

週二,巴勒斯坦繼續向以色列發動攻擊。據媒體報道,此次交火導致至少三名巴勒斯坦軍人和一名以色列平民遇害。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