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2縣故意拖延重新計票 盧比奧曝真實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4日訊】佛州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週二(11月13日)揭露,該州布勞沃德縣(Broward)和棕櫚灘縣(Palm Beach)故意拖延重新計票,目的在於最終竊取佛州的兩項重要選舉。

週二,最先披露布勞沃德縣涉嫌選舉舞弊的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再次揭露,布縣和棕櫚灘縣故意耽誤重新計票,目的是取得這兩個傾向於民主黨的縣的法官裁決,以算入在投票截止日期以後出現的不合規選票,從而增加民主黨候選人勝選的可能性。

週六,佛州州務卿戴茲特(Ken Detzner)宣布,鑒於該州州長和參議員選舉的計票結果非常接近,因而啟動全州範圍的重新計票,各縣重新計票結果須於美東時間週四(11月15日)下午3點前出台。

但週日,棕櫚灘縣公然違抗州務卿命令,聲稱該縣的計票設備老舊,無法在週四的截止期限前完成重新計票,並要求戴茲特延長截止時間,但遭拒絕。

據美國保守派網站「Gateway Pundit」週二報導,雖然福克斯新聞(Fox News)此前報導布縣已從週日上午11:30開始啟動重新計票(推遲了4.5小時),但週二上午,福克斯表示贊同《邁阿密先驅報》(Miami Herald)的消息,即至週二上午布縣根本還沒啟動重新計票工作。

邁阿密-戴德縣(Miami-Dade County)週六晚即已啟動重新計票,該縣共有800,000多張選票,至週一中午, 計票工作已經過半。

盧比奧指出,布勞沃德縣和棕櫚灘縣之所以拖延計票,旨在等待法官裁決,以便該縣在選舉夜7:00後收到的有利於民主黨的臨時選票也能夠入賬。

但是,這種做法是違法佛州法律的。

盧比奧一針見血地指出,這兩縣破壞法律的選舉官員給民主黨律師們竊取選舉製造了機會。這些律師抵達佛州並非為了確保每張選票都被計入,而是想盡辦法增加民主黨候選人的選票、同時拉低其競選對手的選票數量。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