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本週將風暴來襲 紐約氣溫驟降迎降雪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訊】隨著節日氣氛漸濃,冬日寒冷也越來越逼近。美國國家氣象部門表示,一股北極冷鋒正向美東地區襲來,預計帶來降雨、降雪等惡劣天氣,請看報導。

這一波風暴隨著一股冷空氣襲來,預計在週三晚到週五抵達美國東北部。

賓州、紐約地區可能出現降雪,而北卡羅萊納州有可能出現龍捲風,紐約州北部、西部地區,以及新澤西北部可能出現雨夾雪的天氣。

週三,紐約氣溫驟降到最低華氏30度(攝氏-1度)。

週四,紐約市最高溫度為華氏37度(攝氏2.7度),可能出現雨夾雪天氣,降雪最高可達到3 英寸,並伴隨著每小時 40 英里的陣風,沿海地區可能出現洪水泛濫。

氣象局預報,本週稍晚時間還可能有另一場風暴來襲,呼籲民眾要做好預防措施。

惡劣天氣下,民眾駕車出行要放慢車速或盡量待在室內,而航班可能出現延誤,旅客需要提前更多到機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