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會館 紀念孫中山誕辰152週年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訊】今年的11月12日,是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先生誕辰152週年紀念日,中華會館在華埠孫中山先生銅像前舉行獻花紀念儀式,紀念他建立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紀念儀式以中華旗隊入場及全體合唱《國父紀念歌》拉開序幕。

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傳統僑社所有熱愛中華民國、篤信自由民主、平等博愛的信念的炎黃子孫齊聚一堂,在我們中華會館的號召之下,齊聚在中國城,華人齊聚一堂共同來紀念以及慶祝國父的生日。」

接著,經文處處長朱文祥、中華會館主席梁永泰及僑界各個社團人士,在孫中山先生的銅像前獻花,並行三鞠躬禮以示敬意。

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由於海外全體僑胞的向心力,中華民國薪火相承延續到今天,我們更相信在孫中山先生理想光輝照耀之下,整個中華大地的未來,都會受到他影響。」
中華會館主席梁永泰:「我們中華會館傳統全僑都跟着國父孫中山的理念來支持民主自由。」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